XiN辛NiX

心情除草,微博@XiN辛NiX

婶婶日记(。)

昨晚的梦,梦见和清光并坐在本丸台阶上吃着团子赏月。

“大将。”
“嗯?”
“大将并不怎么在意锻刀的结果啊。”
“不好吗?”
“不…怎么说呢,和其他大将不太一样。不管锻出怎样的刀都会说'请多指教',只要受了点伤哪怕轻伤以下都要带去手入,每把刀的刀装都配得满满当当,远征前后都会说'路上小心'和'欢迎回来'……看起来比起大将,更像老妈子。”
“哈哈哈哈老妈子…是呢,因为大家对我而言都很重要啊。”
“比我有能力的刀您已有好些把,为什么还是让我来当队长呢。”
“你是由我亲手选择的刀,从最开始就陪着我了呀。”
“就是说如果那时选了其他的刀,我……”
“有可能。”
“果然没办法变得特别吗……”
“但是,没有如果。总是去考虑别的世界线这辈子还怎么开心啊?”
“是…”
“我呢,只希望和大家一起出阵,一起胜利,然后一起回家,每个人每把刀都好好的。有厉害的新伙伴当然也很好啦,因为战力增强的话大家就不容易受伤,不过,他们什么时候来都好,只是个缘分深浅的问题罢了。”
“能被这样的人爱着,真是荣幸呢……”
“唉?嘀咕啥呢?”
“没—什—么——大将我可以再吃一串丸子吗?”
“刀吃多了会不会变胖啊。”
“唉。”
“会变得不可爱哦。”
“大将…为了食物真是什么招都能耍啊。”
“哈哈哈哈,就是这么个道理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©XiN辛NiX
Powered by LOFTER